夏荷微纁

论我总是个糊B(눈_눈)
全平台同名

谎言

意难平啊意难平,但是写着写着我又想哭了呜呜呜😭

帕帕啊啊啊啊啊啊

帕洛斯个人向




“重要的,不想失去的,只有我自己……”

他轻笑一声。

“原来,这也是谎言吗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哦,好像是从七岁的时候开始的。

那时的他,跟着一个骗徒小偷,苟且偷生。

他还记得,骗徒把盒子塞给了他,然后让他去三号港口上飞船。

然而,船却是在二号港口。

骗徒得以逃出生天,躲掉通缉,他却只能背负罪名,在阴影中躲躲藏藏。

可笑的是,当初的他还把信任全盘交给了他,坚信着他能够带他逃走。

后来,为了活下去,他抛弃了一切,包括信任。

为了活下去,他成为了骗徒。

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,这个将别人的信任玩弄于掌心的骗徒,最期待的,却是得到别人的信任。

在每一次他投靠别人的时候,都会有那么一丝期待,可是呢?没有人把信任交给他,有的只是利用,威胁和蔑视。

“老大说,等东西到手了,就把他丢去喂鱼!”

“帕洛斯,既然你要投靠我们,躲避追捕,就把你的满嘴谎话缝起来,老老实实给我们卖命,否则……我们羚角海盗团有的是对付叛徒的手段,嫌命大,你可以试试。”

“我对你所谓的忠诚没兴趣,我也不在乎你的话是真是假,你只要记住,背叛我雷狮的下场——,好好掂量一下吧。”

当然,在雷狮海盗团的那一段时间,他打算收手了,没想到,雷狮突然带着他们去了凹凸大赛。

这让他又一次寒了心。

于是,他投靠了银爵。

就像先前他做的那样。

但是——

“为了活下去,你连自己都舍弃了!”

雷狮的话,点醒了他。

“我从未想过利用凹凸大赛来解决你,帕洛斯。”

如果说,前一句话他还能自欺欺人说雷狮是为了让他被黑暗力量反噬身亡,那后一句话,他真的骗不了自己了。

因为他知道,如果雷狮真的要杀他,根本就不会解释这么多。

黑暗的力量在身体里肆意的侵蚀,痛感从身体深处向四肢百骸蔓延,在雷狮他们离开之后,他终于忍受不住痛苦,开始在地面翻滚起来。

这时,他的身边,只有一个佩利。

说到佩利,他也确实是个傻的,每次被他骗得团团转,却依旧全然相信着他的每一句话。

而这一切,都是雷狮海盗团带给他的。

他想,他找到了心里真正的渴望。

银爵说得对,这股力量,是一个机会,需要他自己把握的机会,也正是它,让他看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

既然如此,那便给自己一个交代吧!

所以他站到了被重力气场集中到一起的黑暗力量前,即使很痛苦,他依旧接受了那股力量。

“谎说不好,手不够狠。”

是啊,他真是一个失败的骗徒。

那就让谎言随着他一同粉碎吧。

至少最后,他还能以帕洛斯的身份,为雷狮海盗团做些事。

“银爵!跟我一起下地狱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帕洛斯!还傻坐着干嘛!马上就要启航了!”

“帕洛斯。”

“从今天起,我们就是雷狮海盗团!让我们的恶名,响彻整个宇宙吧!”

他笑了,真心实意的。

“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