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荷微纁

论我总是个糊B(눈_눈)
全平台同名

【柏冰】王位(二)

时隔大半个月的更新终于来了,放心,我是不会弃坑的!虽迟但到!

这章算是过渡章,故而字数不多。

第一章点这里 ,有一点细节上的改动。

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!




“月……华骑士长,已经很晚了,更何况宴席已经散了,您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柏子安按耐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和几乎快要溢出来的期待,使得自己平静的和她说话。

“而且,树上很危险,还请华骑士长快下来吧。”

“哦?”华月冰挑眉,然后嘴角上扬,带着满腔笑意“这样吧,只要你走到树下,我就下来,如何?”

柏子安有些茫然,不太明白为什么,但是他还是答应了,然后走到了树下。

华月冰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,就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一般。

“小心哦~”

然后就向着柏子安的方向跳了下去。

跳了下去……

了下去……

下去……

去……

!!!

在接收到这一消息的瞬间,他立马条件反射般的把手伸出去接她。

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从手部传递到肩部的麻木感差点就让他的双臂失去力气,华月冰也已经稳稳的落在了他的怀里,甚至还搂着他的脖子。

意识到这一点的他马上就想把华月冰放下,免得被她以为自己是什么轻浮的人。

可是,华月冰完全没有想放开的意思,没办法,柏子安只能提醒她。

“……华骑士长,还请您赶快下来吧,会让人误会的。”

“这里除了我们,还有谁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这,柏子安还真答不上来。

华月冰看着他这副样子,脸上笑意更甚,“行了行了,不逗你了。”

这才从他身上跳下来。

一阵微风吹起,带着“沙沙”声向远方跑去。

“哦~有意思,”柏子恒听完了刚刚跟踪华月冰的下属的汇报“七皇弟,你终于有把柄落在我手上了……”

“原来你还记得我啊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逗你玩而已,难道我是那种记性很差的人吗?”

华月冰才不会说她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关注他。

“难道你没听过外界对我的评价吗?”

“女子中的翘楚,年纪轻轻就成为了骑士团团长。”柏子安一板一眼的回答说“我听到的就是这些。”

华月冰顿时有些哭笑不得“你都不听舆论的吗?上报给你们的都只会挑好的说,真实性不高,反而是小道消息的真实性会高很多。”

“是,是这样吗?”柏子安有些惊讶“我还是头一次听说……”

看着一脸傻笑的柏子安,华月冰面上是满脸的嫌弃。

不过,心里却是在想:如果是他继承王位,那他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王。

“那……不知华骑士长能不能告诉我,外人对您的评价呢?”

“笨!这种事情当然要你自己去打听!你直接问当事人算怎么回事啊?!”

“抱歉……”

送走了华月冰后,回到宫殿,他不禁傻笑了起来。

她还记得,真好……

华月冰此时也回到了家中,心情颇好的哼着小曲,成芊很惊讶——毕竟平日里华月冰从来都是一副傲气的样子。饶是和她一同长大的成芊也经常被自家小姐给哽到。

成芊斟酌了一下言辞,问:

“小姐今日是碰到什么好事了吗?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。”

“哈哈哈,她啊,根本就是因为见到了心上人,小芊就别问啦。”

倒是华侯爵替她回答了。

“哎呀!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姐,说了多少遍了!”然后华月冰瞪了他一眼“死老头你还说,我还没说你把我一个人甩那的事呢!而且就他那呆头呆脑的,我才不会喜欢他。”

成芊有些好奇“他是谁啊?”

华老爷子抿了一口茶。

“七王子殿下。”

成芊皱眉。

“太乱来了……敢说他傻的,估计只有小姐一个吧。”

华月冰塞了一块曲奇饼到嘴里,满不在乎的说着“无所谓,反正我从来都不是循规蹈矩的人。”

成芊也不好说什么,只好由着她。

“明天我们就要回骑士圣殿了,小姐可别忘了。”

“嗯哼——”

然而,变故来的却是猝不及防。

在她们回到骑士圣殿后的一个星期,宫中就传来了噩耗。

他们的王,病逝了。



这段时间状态不太好,所以咕咕了这么久,真是不好意思(T ^ T)(但我还会再犯哒~)

我尽量一个月至少一更?哈哈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