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荷微纁

论我总是个糊B(눈_눈)
全平台同名

【瑞金】跌落

32集的逼逼叨叨,唉,我瑞哥太惨了。

不过!爱他就要刀他,嘿嘿嘿(º﹃º )

垃圾文笔,今天才发呜呜呜(┯_┯)

因为也是掺杂了自己对人物的分析,所以就放到分析合集了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正文开始!



众人穿过了自由丛林,来到了凹凸大厅外围,却被阻拦在了外面。

大赛第二和大赛第五的攻击对锁链毫无用处,魔女的月刃也只擦出了几缕火星。

就在大家都束手无策之时,金站了出来。

“让我来吧。”

他用他的天生神力将锁链拉开,硬生生的为众人开启了一条通往凹凸大厅的路。

“你们快走,我殿后!”

在场的人都分的清利弊,毫不犹豫的向着凹凸大厅跑去。

除了格瑞。

“带他走!!!”

当年的事,历历在目。

他的眼前,这一幕和现在完美的重合了。

快走,不要浪费金给你创造的机会,快走!

他狠下心,向着大厅的方向跑去。

可是那之后呢,他进去了,金该怎么办,就这样被阻拦在锁链之外吗?难道又要像之前一样,为了保护他而消失吗?

不!他不要!!他不要这样!!!

他在猛然停下,转身将烈斩插入地下,绿色的元力筑起一道道墙,将通道加固。

“金!快过来!!!”

快过来,不要再像他的父亲一样,就那样消失在他眼前,不要让他就这样失去却什么都做不了——

“好!”

就在金要放手的时候,后面的甬道开始崩塌。

“金!”

毕竟是发小,金马上就明白身后怕是有危险。

“别,别过来!”

他用力的拉着锁链,想让格瑞快走。

格瑞也在苦苦支撑着元力墙,希望他快过来。

“别怕格瑞,我来拖住它!”

又是这样。

上方的石块切断了金左手拉着锁链的矢量缠绕。

他脚下的地面开始塌陷。

“啊——”

他跌了下去。

格瑞就这样看着,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在登格鲁星是这样,在迷宫星是这样,现在还是这样。

现在的他空有一身力量,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掉下去,什么都做不了。

“金!!!”

为什么!为什么他所珍视的人,总是在他眼前消失!

而他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