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荷微纁

论我总是个糊B(눈_눈)
全平台同名

【渡梦使】千年

@栀虞子 点的梦塔雪谜城的同人文哦(´-ω-`)

是原著向哦(´-ω-`)

鸽了这么久实在抱歉,因为没有什么梗可以写,然后就写了个正剧风…………

我真的不会写沙雕文……

我会尽力避免OOC的!

以上若是能接受,就请往下翻↓↓↓




“喂,你说,我们到底活了多久。”

“不知。”

坐在旁边的萝莉似乎很不满意这个答案。

“总是这个回答,换一个行吗。”

他思考了一下,说:

“许有千年矣。”而后叹了口气“你可满意。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她的嘴里含着棒棒糖,含含糊糊的说。

“你是在说糖吧。”

“都算吧,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“你今日斗嘴兴致不高啊,难得难得。”

“嗯。”

见她不再有动静,他也乐得清闲。

说来,时间过的还真挺快,眨眼之间,就千年之久了。

肩头突然之间就重了起来,他又叹了口气,不用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。他也不气,只是无奈。

然后不动声色的朝她那边挪了挪,好让她睡得舒服点。

有多少次,他们像这样坐在别人的屋顶上,在月光之下相拥而眠?

他的神思开始恍惚。

记不清了。

他们是海都市区域的渡梦使,当然,更早的时候,这里还不叫海都市。

好吧,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你若是问他们是怎么来的,抱歉,他们也不知道。在他们有意识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被赋予了这样的使命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他也沉沉睡去。

等他醒来时,自己已经变成了猫形态。

“总算是醒了,挺能睡的。”

然后他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。

“昨夜之事,汝可还记得?”

她顿时有些不知道说什么。想想还真是理亏,毕竟,昨晚直接靠着他睡着了。

“不就是靠着你睡了一晚吗,至于这么小气吗。”

“承让。”

他看着这前行的方向,有些不解。

“汝往何处去?”

“还能去哪,笛见塔啊。”

“方向不对啊。”

“要你管。”

最后还是跟着他的指引到了目的地。

大概过了一段时间,他们出来了——以人形态走出来的。

“果然是催我们找人啊。”

“你不是找到了吗,为何不说。”

“还要再看看,毕竟是要当化梦武士的。”

他想了想,点了点头,“然。”

“完成了就可以吃好吃的了。”

“你就只想着吃。”

“有本事你别吃啊。”

……

他们又一次踏上了寻找化梦武士的路程。



我我我尽力了,我实在是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写……写的短小且烂,请见谅QAQ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