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荷微纁

论我总是个糊B(눈_눈)
全平台同名

【all金】魔法世界

事先说明,这只是一个世界观,正文正在写,不是长篇连载,是这个世界观之下的所有短篇合集。可能会有一点点主线吧。


世界观及人物档案

有这样一个世界,里面的一切生物都蕴含着魔力,人人生来就拥有魔力,只是每个人有的量不一样。

于是有人创造出了魔法,能够感知魔力并学有所成的人被人们称为‘巫师’。

这些巫师利用自然中蕴含不同魔力的动植物制作魔法道具,并辅以相应的咒语施展魔法。

但是也有天赋异禀之人,她们天生就拥有大量的魔力,无需借助任何道具就可以徒手施展魔法,她们与魔力的亲和力很高,不需要去刻意感知魔力,生来就懂得如何使用这些魔力。

由于其中女性居多,于是人们称她们为‘魔女’,其中也有少数男性,他们比魔女的能力更强,人们称之为‘魔子’。但统称为魔女。

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动植物在经年累月的无意识吸收魔力,拥有了灵智,有的甚至能化为人形或半人形。人们称之为妖精。

顺带一提,魔女和妖精不知为何十分亲近,但是对普通人(包括巫师)很排斥,甚至拥有敌意。(妖精对魔女很亲近。)

为此,人们认为魔女和妖精都是不详之物,对他们极其排斥。

于是部分魔女们脱离了人类(各种原因都有),去到了森林,不再与人类交集,那片森林被称为‘魔女之森’。也有部分魔女小心翼翼的把自己隐藏于人类之中,和人们交往。当然,也有搬到森林偶尔跑回王城中的。

当然,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人们很友好,一旦被发现你是魔女,王城守卫军和魔女猎人们就会来抓捕。

为什么呢?难道魔女就这么招人类的仇恨吗?

当然不是。是因为魔女们长的好看,而且还能长生不老,所以喽~

人物档案
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矢量

背景:来自登格鲁村,是一个孤儿,因为是魔子的原因被抛弃,和姐姐秋相依为命。只可惜秋在三年前下落不明。


格瑞

性别:男

身份:巫师

背景:不知何原因被灭族的孤儿,逃出灭族灾难后被金捡了回去,据说来自巫师世家守望一族,天分很高。在秋失踪之后回到了王城,好像目前在王城职位很高。


紫堂幻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召唤

背景:来自魔女世家紫堂一族,少有的被接受的魔女一族,紫堂一族的能力是与妖精结契,共享力量,紫堂幻的能力在他们之上,可以直接召唤妖精且无需契约,可惜没人知道,于是导致紫堂幻十分自卑,直至遇到金。


凯莉

性别:女

身份:魔女

魔力属性:星光和月光

背景:来历不明,只知道一出生就在魔女之森中,喜欢恶作剧,很傲娇。经常跑到王城玩,在夜晚的时候魔力会直线上升。


安莉洁

性别:女

身份:魔女

魔力属性:占卜,读心和冰

背景:来自魔女世家圣山一族,也是少有的被人们接受的魔女一族,但是由于圣山一族中会出现一个能聆听神的声音的人,于是人们尊敬的称之为圣女,而她是圣山一族这一代的圣女。


安迷修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冰和火

背景:被抛弃的魔子,被一位骑士长所救,励志成为游侠,以骑士道为行为准则。


雷狮

性别:男

身份:巫师

背景:雷王城三皇子,本名布伦达,雷狮是皇族称号。现已脱离雷王城,励志做一名海盗,虽然连船都没碰过。目前在魔女之森中和他的伙伴一起当强盗。


卡米尔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无定之躯

背景:本应是皇族,称号为雷鸣,却不被皇族认可,于是在厄流区长大,被雷狮所救,成为了雷狮海盗团的一员。管雷狮叫大哥。极其喜欢甜点。


帕洛斯

性别:男

身份:蛇妖美杜莎一族

背景:来着古老的美杜莎一族,血统纯正,会美杜莎之眼和操控影子,只可惜被逼从恶,成为了雷狮海盗团的一员。喜欢骗人和逗狼(狗)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骗徒呢。


佩利

性别:男

身份:狼妖

背景:就是一只魔力很强且喜欢吃肉的狼妖啊,能力是重力球和狂化,跟雷狮肉搏几场完败后加入了雷狮海盗团。就是智商好像不太够?


艾比

性别:女

身份:魔女

魔力属性:光矢和光翼

背景:来自玳瑁村的女孩,和弟弟埃米相依为命,因村中长老不喜欢埃米于是一气之下带着弟弟离开村中外出闯荡。


埃米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暗爪和暗翼

背景:来自玳瑁村,和姐姐艾比相依为命,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被姐姐艾比以寻找白马王子为由外出闯荡。


嘉德罗斯

性别:男

身份:巫师

背景:来自巫师世家圣空一族,目前为止最具有天分的巫师,万众瞩目,是所有巫师追逐的目标。现为王城守卫军年轻一辈的最强者,也是目前魔女猎人中年轻一辈的强者。喜欢找格瑞打架。


雷德

性别:男

身份:巫师

背景:来自超能研究所,是目前超能研究所最出众的‘产品’。不记得任何进入超能研究所前的事,目前效忠于嘉德罗斯。最喜欢的人是蒙特祖玛。


蒙特祖玛

性别:女

身份:风之妖精

背景:来着古老的印加一族,血统纯正的印加王女,可以操控风,臣服于嘉德罗斯的强大,目前效忠于嘉德罗斯,是嘉德罗斯的死忠粉。


维德

性别:男

身份:巫师

背景:来自超能研究所,是超能研究所的‘产品’之一,不过他成功的脱离了超能研究所,并找到了一个妖精伙伴。


安特

性别:男

身份:虫妖

背景:来自王虫一族,力大无比,虽然目前只有五岁。很单纯。不知道为什么成为了维德的伙伴,不过维德对他很好。


神近耀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

魔力属性:异色分割和隐藏气息

背景:来自霜润一族,不过已经只有他一个人了。是个色盲,但是对于气息很敏感。很适合做杀手。


银爵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(目前伪装成了巫师)

魔力属性:控制金属

背景:来自一个古老的魔女世家,肩上常年蹲着一只金雕。剩下的就不知道了,是个神秘的人呢。


鬼狐天冲

性别:男

身份:狐妖

背景:是狐妖一族的首领,目前在妖精中很受爱戴。


莱娜

性别:女

身份:蜂妖

背景:曾经被人类捕捉过,差点死掉,后为鬼狐天冲所救,目前效忠于鬼狐天冲,并且暗恋他。


丹尼尔

性别:男

身份:魔子(伪装成了巫师)

魔力属性:代行神旨(积木)

背景:活了不知道多久的魔子,在王城的职位是祭司,受万民爱戴。



在后面的我编不出来了…………

这是我突然迸发出来的想法(坑),至于会不会填就不得而知了,可以明确告知的是这不是长篇连载,都是短篇和小单章(或小段子)。

可能还会画几张图。😁😁😁

随机掉落哦(´-ω-`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